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新会区举办“反家暴促和谐,共建平安文明家庭”宣传活动

新会电视台 2020年11月25日

为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促进新会区家庭和谐、社会稳定,近日,新会区举办“反家暴促和谐,共建平安家庭”宣传活动。

活动在朗读《反家暴倡议书》中拉开帷幕,倡议书号召市民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做反家暴法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维护者,积极投入到平安家庭创建中去。

活动还举行了签名承诺仪式,呼吁全区市民共同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营造“家暴零容忍,平安齐守护”的良好社会氛围。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原创小品《对家庭暴力说“不”》和快板《说唱反家暴》表演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赏。在反家暴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中,大家踊跃抢答,气氛高涨。现场还设置了宣传摊位,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共派发宣传资料1000多份,向市民群众宣传遇到家暴的应对方法以及平安家庭创建知识等。

接下来,区妇联将继续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反家暴的宣传和服务,进一步提高妇女群众的反家暴意识和维权意识,更好地预防和制止家暴的发生,为构建平安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