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新会区举行“2021年新会区和谐春联送万家”活动

新会电视台 2021年01月14日

110日,“2021年新会区和谐春联送万家”活动在新会学宫正式启动,我区书法家即席挥毫,现场创作了1200多副春联,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体局、区文联主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区博物馆、区美术馆、区书法协会协办。

 “和谐春联送万家”活动是我区的文化品牌,至今已连续举办13年。今年的活动结合“我们的节日”“我们的中国梦”“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品质生活”等主题统一推进,通过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提升市民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识。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今年的活动创新形式,采用集中撰写、精准派发的形式举行,由主办单位收集启动仪式上创作的春联以及另外再邀请书法家撰写的2000多副春联,年前分派到各镇(街),由各镇(街)公共服务中心免费派发给基层群众,在特殊的时期为广大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