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新会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全省首辆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流动车

新会电视台 2021年01月21日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近日,新会区自然资源局通过对现有车辆进行维护保养和一系列升级改造,推出了全省首辆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流动车。

设置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流动车,是优化不动产登记“上门服务”的一大助力,通过把办理场所转换到群众家中、医院病房及周边地区,满足有特殊情况的群众的办事需求,以更具人性化的优质服务让不动产登记更有温度、更暖人心。

近年来,区自然资源局积极推行各项便民惠企服务,从细微处入手,及时了解群众需求,让群众在享受不动产登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暖心服务的同时,还为行动不便、有特殊需要的群众提供不动产登记“上门服务”。

自开展该服务以来,区不动产每年服务办结记录逾百条,因优质服务而获赠多面致谢锦旗和表扬信,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