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双水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新会电视台 2021年04月06日

42日下午,双水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开展双水镇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镇机关全体党员,各部门单位、“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各村(社区)组织委员等参加学习。

报告会邀请了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主任梁道刚作专题辅导。梁道刚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带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讲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探索和成就,深刻阐释“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必然和深刻内涵,让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和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双水镇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利用双水镇委党校平台、双水红色资源,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奋力谱写双水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