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罗坑镇“传•承•赓•续 百年初心” 系列活动“传”篇章正式启动

新会电视台 2021年04月07日

为追寻建党百年的辉煌征程,牢记初心使命,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状态开启新征程,42日,罗坑镇在澄波小学举办“传•承•赓•续百年初心”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传”篇章启动开幕仪式。

活动中,澄波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为罗坑镇5名超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佩戴红领巾。同时,老党员代表也向少先队员代表赠送红色初心传承卡,寓意着以党心连童心,心心相连,使红色革命精神的火种传承,让蓬勃青春与爱党爱国情怀同频共振,汇聚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做新时代的奋斗“少年”!

退休老党员们还接过“红色书籍”,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老带新发挥余热,努力践行入党时的庄严誓言。

少年是党和祖国发展的生力军。澄波小学300名学生在活动中以多个方阵形式进场。他们穿着统一的校服和戴着印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案的帽子,个个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在100秒内摆出了“党徽1921-2021”造型的巨型图案,并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饱含深情地朗诵了诗篇《党旗飘扬》。

罗坑镇文教系统师生合力按下“传”篇章的“启动键”,推动罗坑镇“传”篇章活动的顺利开展。下一步,罗坑镇将持续开展“传•承•赓•续 百年初心”庆祝建党100周年一系列活动,不断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