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新会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线上祭奠英烈活动

新会电视台 2021年04月08日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年清明节期间,新会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线上祭英烈”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全体干部创业干事热情。

此次线上祭奠英烈活动,以“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为主题,党员干部通过登录国家公祭网、中国文明网、中华英烈网等主题网站并参与学习强国APP“清明祭英烈”专项答题,重温了英烈们感人的英勇事迹,追忆革命先辈在艰苦卓绝条件下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历程,并通过网上献花、点亮烛光、留言等形式寄托哀思,缅怀先烈。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清明线上祭奠英烈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每一次对历史的回望,都是为了新的出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守正创新用好红色资源,今后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为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