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新会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新会电视台 2021年04月22日

419日,我区召开2021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副区长谭圣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我区建设领域用工管理专项检查行动进展情况,并对我区接下来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部署。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就做好我区下一阶段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镇(街)和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开展全面摸排欠薪隐患等工作;区人社部门要担起全区治欠保支工作的组织、协调、督导工作,各镇(街)和各有关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通力协作,确保任务全落实、责任全覆盖、工作快推进,以优异的考核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