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新会区部署今年高考工作

新会电视台 2022年05月24日

5月23日,新会区招生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部署2022年高考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高考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极高,各部门单位、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考相关工作,确保各个环节平稳顺利;要凝聚各方力量,加强沟通合作,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暖心高考的目标。

会上,区招生委员会印发了《新会区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2022年高考和中考期间工作职责》等相关文件,明晰责任,落实工作。

据了解,2022年高考将于6月7至9日举行,我区共有7000多名考生报名考试,人数为历年之最。今年,我区共设新会第一中学、新会华侨中学、陈经纶中学、葵城中学和江门市广雅中学5个高考考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还设有隔离酒店考点、隔离考点和备用考点。

根据安排,自5月24日起,对所有考生和相关教职员工、考务工作者实行考前连续14天健康监测;全体高考生将于6月5日下午入住高考考点,并实施封闭管理,6月9日高考结束后分批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