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新会区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在复盘中提升战力

新会电视台 2022年05月25日

5月24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复盘前段时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分析梳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市会议结束后,我区随即召开会议,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真总结复盘前一阶段工作,抓紧查短板、强弱项、补漏洞,持续提升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全力巩固我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抓住重点,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完善疫情防控长效机制,健全指挥体系、完善应急预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要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坚决防止各类风险事件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