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新会区交通运输局对江门大道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新会台 2023年05月31日

实施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程是2023年市、区民生实事之一。为深化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全面提升道路行车安全性及舒适度,4月以来,新会区交通运输局重点对江门大道进行全面深入的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对道路安全隐患立查立改。

检查发现,江门大道部分路段路面不均匀下沉,隧道内截水沟受损,存在行车安全隐患。新会区交通运输局随即开展修补整治,目前,已完成江门站隧道往三江方向出口、大洞大桥上桥引道和新中跨线桥上桥引道等路段的沥青修补施工,完成面积约5000平方米,共投入资金约60万元。

此外,新会区交通运输局还对银鹭大道的路面裂缝、凹坑进行沥青填补,维修声屏障、截水沟、排水沟,修剪道路旁遮挡交通标志的树木等。

下一步,新会区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加强日常道路巡查和维护,强化道路通行的安全性,保障群众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