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新会区开展城区夜景亮化现场调研

新会台 2023年05月31日

为扎实做好绿美新会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5月29日晚,新会区开展城区夜景亮化现场调研。

在梅江农业生态园,调研组详细了解该园的建设情况,围绕建设方向、规划设计重点等内容进行讨论。调研组强调,要结合周边景观,深入研究完善规划设计、空间布局等,进一步完善景观亮化设施,打造公共空间,全面提升城市活力。

在三和大道,调研组了解了道路绿化管养和交通安全情况,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强调,要强化道路日常养护管理和景观美化,加强路灯及亮化设施维护,对道路中间、两旁遮挡视线的绿植要及时进行修剪,以保障行车安全,提升路域环境。

在保利西海岸夜市,调研组了解夜市基本情况、管理程序及面临问题。调研组强调,要加强管理,规范发展,进一步加强夜市安全、卫生、环保、交通等综合问题管理,提升夜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