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新会:睦洲镇第四届“璟峰家园杯”男子篮球联赛迎来总决赛

新会台 2023年05月31日

历时26个夜晚,经过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5月26日,新会区睦洲镇第四届“璟峰家园杯”男子篮球联赛迎来总决赛。进入总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广汇卓越体育联盟队和奥吉烤鱼队,比赛在现场乐队驻唱之下拉开帷幕。众多球迷前来观赛,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比赛上半场,双方频频进攻,比分相当接近,广汇卓越体育联盟队略胜一筹,以小比分胜出结束上半场。

比赛下半场,广汇卓越体育联盟队保持势头,进攻得利,第三节比分曾拉开到12分的差距。

随着奥吉烤鱼队战术调整,伴随着三分球、精确防守等精彩表现,比分在第四节再次打平,在比赛最后阶段,比分交替上升,两队仅有1分差距。

在比赛结束前5秒,广汇卓越体育联盟队压哨投篮得分,以1分差距取得比赛胜利。广汇卓越体育联盟队队员杨家浩说:“赢了比赛很开心,比赛打得很激烈,观众也很热情,球赛非常精彩。”睦洲镇篮球协会秘书长钟海锋说:“这场球赛赛出拼劲,现场赛况非常激烈,球员的表现充分体现他们的精神面貌和风格,赛出水平。”

比赛现场除了有球员的精彩表现外,还有热血的街舞表演和吸睛的啦啦操表演、乐队表演,精彩绝伦的节目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新会区睦洲镇“璟峰家园杯”男子篮球联赛于4月17日正式开打,比赛历时26晚,总决赛圆满拉下帷幕,现场颁发了赞助单位纪念奖、热心企业纪念奖、道德风尚奖和四强队伍等奖项。比赛期间,各支球队涌现出许多优秀的运动员,并最终选拔出数名拔尖运动员组成睦洲镇联队,于比赛结束后集中亮相并授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