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粤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医药类专场)在广东医科大学举行

南方日报 2021年04月22日

南方日报讯 近日,广东省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医药类专场)在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了200多家用人单位进场,提供超过1.8万个岗位,涵盖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等多个专业。

  当日,招聘会现场涌进了1500多名毕业生,不少医院用人单位由院领导带队,为应聘者现场答疑解惑,还有多个地区的卫健系统“组团带编”参加招聘会,提供300个岗位现场考试、面试、即刻入编。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模式,用人单位即便不能到场参会,也能通过平台接收毕业生的简历。广东医科大学副校长曾志嵘说,学校会充分利用各项资源,加大与学校附属医院和企业的合作力度,搭建供需桥梁,发挥学校就业主渠道作用,为学生推荐优质岗位,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本次招聘会严格遵循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所有到校招聘的工作人员需提供实时粤康码、行程码,会场入口设置了红外测温功能安检门。参会人员需体温在正常范围内且佩戴口罩才能进入现场。广东医科大学还为用人单位设置了专门的签到小程序,用人单位通过网络“隔空投递”签到,避免了人员拥挤和亲密接触,防控工作开展更加科学。

  招聘会现场还布置了多个功能区,为企业提供资料打印、面试登记、安排对接、物资借用协调等服务。

  在主办方的精心组织下,应聘岗位的毕业生信心满满。广东医科大学护理专业毕业生谭同学告诉记者,疫情发生之后,家人对她即将从事护理工作感到担心,但她并不后悔自己的选择。她说:“护士是一个崇高的职业,这是我的选择和理想,我想进入一家基层医院,为改善基层医疗水平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