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区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江门台 2020年09月22日

  9月21日,蓬江区宣传文化系统举行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培训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凤琼作党课专题辅导,市委办综合科黄仕成博士作主题授课。

  会上,梁凤琼深入浅出剖析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要点和学习重点。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的认识,明确全区宣传工作的重点方向,抓住意识形态工作这个“牛鼻子”,用好新闻宣传舆论这个“发力点”,擦亮精神文明建设这块“金字招牌”,大力发展蓬江特色文旅产业;要加强作风建设,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效,力戒四风,并持续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蓬江区宣传文化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其中要义,不断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知识水平跟上形势发展、跟上时代变化、跟上发展节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蓬江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前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江门台记者陈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