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新闻追踪:供应商和餐饮公司发生货款纠纷 目前已协商解决

江门台 2020年10月17日

昨天(16日)本台报道了餐饮服务公司和供应商林先生的货款纠纷(新闻链接:《对接人突然变更 供应商与订货商家发生鱼蛋买卖纠纷》)。林先生作为食品供应商,4个月前,他向江门市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出售了一批鱼蛋。但是截至昨天,对方只愿给一半货款。今天,该餐饮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双方的经济纠纷已经协商解决。

6月初,林先生向这间餐饮服务公司交付了1800斤鱼蛋,按照每斤9元的价格成交。

林先生说:“他们把这1800斤分给学生,剩下400斤未分发,他们要求我退货,经过协商我退了120斤的钱。”

最终林先生和对方协商的货款应为15200多元。

林先生说:“他们从6月一直拖到现在,一直在协商。前天他通知我,说这15200多元他只能给我7500元。我想问他为什么。”

对此,餐饮服务公司方面表示,是因为林先生的这批鱼蛋出现了质量问题,所以他们才决定把剩余的鱼蛋退回。

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刘先生:“因为当时我们发现鱼蛋是有鱼刺的,马上就停用了,所以就多了400多斤鱼蛋。”

而对于货款拖欠的问题,刘先生表示,双方就这批质量鱼蛋的后续费用问题进行协商,但是一直协商不成,致使货款拖延未全部支付。不过,如今双方都采取了退让的态度去处理这件事,问题也就得到了妥善的解决。“我们和他协商好了,他赔偿我们的商誉损失以及其他费用之后,我们会支付他剩余的货款。”

林先生也表示:“我们已经协商好了,现在那些钱也付给我了。”

(江门台记者 李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