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高新区(江海区)举办“人才共享”秋季招聘会

江门台 2020年10月18日

高新区(江海区)2020年“人才共享”秋季招聘会今天(18日)上午在高新区粤湾云谷举办,现场有130名应聘者初步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在招聘会现场,德昌电机(江门)有限公司、金羚电器有限公司、广东威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宏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38家企业推出招聘岗位4000多个,包括会计、文员、业务员、生产操作工、储备干部、仓管等,月薪普遍在3000-6000元之间。

在德昌电机(江门)有限公司招聘处,由于待遇优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该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蓝翠说:“目前已经有部分人员登记了名字,我们大概10点钟就用车接他们到公司参观。”

据介绍,目前进入疫情的稳定时期,高新区(江海区)的企业订单逐步回升,企业缺工情况比较严重,岗位需求最多的前三位分别是普工、装配工和技工。

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梁家乐说:“这次的招聘求职者比前几次的招聘会人数多,可能因为这次的服务跟踪和宣传比较到位。”

江门云上职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长华说:“我们有一个云上职聘的APP,供企业发布招聘信息,给员工提供更多的职位。 ”

招聘会吸引1300多名求职者参加,共有130人初步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江门台记者 陈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