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重阳节圭峰山景区实施限时预约登山措施

江门台 2020年10月18日


下周日便是重阳节了,不少市民都会选择市内的一些风景区,例如圭峰山、白水带以及叱石景区,去赏秋、登高远眺。不过,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新会区圭峰山将实施限时预约登山措施。

记者从圭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10月23日至25日,即农历九月初七至初九,下午5时至次日早上6时,新会区所有登山点禁止登山。也即是说,下周五至周日的登山时间为:早上6时至下午5时。

圭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经营部李经理说:“我们会在很多入口进行监守,尽量避免人流(集中)进入圭峰山园区里面。”    

为了控制登山人流,圭峰山景区已经实行了登山预约登记。市民可登录景区公众号或在景区的入口处现场扫码,填写相关信息进行预约登记,进场的时候需出示预约码以及粤康码,佩戴口罩和测量体温。

李经理说:“我们(重阳节期间)依然采取收费进行参观的方式,全票5元/人,半票2.5元/人。”

市民胡女士说:“我们重阳节不打算再过来了,因为疫情期间不要扎堆。到时在家陪陪老人,在附近走走。”

据了解,我市另外两个比较热门的重阳节登高点:白水带景区以及叱石景区,目前暂未出台关于重阳节登高的限制措施。

(江门台记者 李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