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央视特别节目《决战时刻》引共鸣

江门台 2020年10月18日

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当晚,我市各地的领导干部群众收看了由国务院扶贫办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录制的《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的直播实况。

《决战的时刻》节目着重展现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获奖者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获奖者的感人故事,通过获奖人物的短片记忆情景剧等环节,反映出全国凝心聚力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

在市农业农村局的会议室,该局的领导干部集中收看了这个特别节目。他们表示,对节目中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印象非常深刻,作为在脱贫攻坚一线工作的领导干部,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为江门高质量脱贫打好最后的攻坚战。

江门市扶贫办专职副主任钟国活说:“下一步,我们会采用加大消费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和就业稳岗等措施,为我们整个江门的脱贫攻坚更加努力去工作,为我们高质量脱贫和巩固脱贫的成果作出更大的贡献。”

(江门台记者 陈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