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广大干部群众: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 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

江门台 2020年10月18日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江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让大家深受鼓舞。大家表示,将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与全国人民一起,再创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更大奇迹。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宋旭民说:“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改革创新精神,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率先示范,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江门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宣教文创部副主任张一知说:“作为中国三大侨乡之一的江门五邑地区,和潮汕有着相同的历史底蕴。我们馆藏有两万封银信,和广东省文化信息中心联合做了五邑银信资源数据库的共享项目,2018年已经得到全国验收。未来我们会更多利用馆藏银信,去做更好的保护工作和利用工作。”

中铁十一局南沙港铁路3标项目党工委书记李秀彬说:“我们一定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落到实处,精心策划,科学施工,全力抓好现场的安全质量和保持青山绿水的环保要求,继续发挥好我们铁道兵的登高精神,为大湾区建设贡献应有的一份力量。”

开平市塘口镇强亚村驻村第一书记潘斌说:“强亚村在乡村振兴中,按照总书记的嘱托,结合两带一包的思路,以党组织带动群众组织,以党员带动群众,一起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我们将从生态宜居入手,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引进一些产业,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也带动村民致富。”

江门市新会区深江产业园大泽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彩金说:“随着深中通道的建设和深茂铁路的通车,园区未来将是深圳产业转移重要发展平台。我们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千载难逢的历史性机遇,举全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服务好入园企业。”

(江门台记者 杨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