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江海两区多个路段有施工 高速公路龙湾入口封闭一条车道

江门交警 2020年10月21日

广大司机朋友请注意,今天(10月21日)起,蓬江区杜阮镇龙溪村井根路,荷塘镇霞阳路、东堤三路、高沙滩东路,江海区龙溪路(金瓯路路口)因施工,分阶段实施交通管制,过往车辆请注意绕行。

一、蓬江区杜阮镇龙溪村

因蓬江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施工需要,交警部门于10月21日至10月29日对杜阮镇龙溪村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施工期间,龙溪村往江杜西路方向(井根路段)将局部围蔽施工,请过往车辆缓慢通行。

二、蓬江区荷塘镇霞阳路、东堤三路、高沙滩东路

因蓬江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施工需要,交警部门于10月21日至2021年2月1日对荷塘镇霞阳路、东堤三路、高沙滩东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施工期间,上述路段将各封闭一条机动车道施工,其他车道正常通行。

三、江海区龙溪路(金瓯路路口)热网工程施工

因我市江海区龙溪路(金瓯路路口)热网工程施工需要,该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2020年10月25日至2020年12月25日,龙溪路(金瓯路路口)路段分3个阶段实施分阶段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第一阶段 (2020年10月25日至2020年11月5日)封闭龙溪路东侧由南向北的行车道,车辆可经右侧铺设的临时通道进入龙溪路。

第二阶段 (2020年11月6日至2020年11月20日)封闭龙溪路由北向南的直行车道,直行车辆通过右转车道进入金瓯路。

第三阶段 (2020年11月21日至2020年12月25日)封闭龙溪路由北向南右转车道,由北向南的车辆通过直行车道进入金瓯路右转。

道路交通管制期间,请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行人遵照现场交通指示牌的指示通行或绕行其他道路,并减速慢行。施工路段沿线除施工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停放。

高速公路龙湾收费站入口封闭一条通道

10月20日至10月30日,高速公路龙湾收费站入口封闭一条通道进行称重设备安装,为避免拥堵,请货车绕行杜阮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