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重阳节期间鹤山大雁山景区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江门台 2020年10月23日

为加强今年重阳节期间(10月24日至26日)大雁山风景区及其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确保市民登山平安,让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鹤山交警部门届时将视上山路口及周边路段的实时交通状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有关交通管制措施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重阳节大雁山登山时间:10月24日至26日,白天登山时间早上6时30分开始,下午18时30份开始清场。下午18时30分起至次日早上6时30分,全区所有登山点禁止登山。

二、大雁山风景区登山道路全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工作车辆除外),游客可以从大雁山北门、海会寺广场、大雁山西门广场徒步上山。

三、禁止机动车驶入十里方圆春风里至325国道复线大雁山西门辅道出口路段,大雁山西门入口、北门入口只允许行人进入,海会寺广场入口允许两轮摩托车、非机动车和行人进入。

四、到大雁山的机动车辆一律按公安机关指定的位置有序停放,禁止车辆在斜坡狭窄转弯路段、山下公路及路边停放。自驾车前往的市民请按规定停放车辆,服从现场民警指挥。

五、停车位置分别设在银业雁山酒店停车场、雁前路跨线桥侧停车场、大雁山西门体育公园停车场、西门入口公园两旁和雁山大道以东路段(即方圆项目大道)两旁。雁前路跨线桥至大雁山北门入口路段只允许两轮摩托车及非机动车进入停放。

此外,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今年重阳节期间,鹤山古劳茶山也将实施交通管制,届时:古劳镇联合交通管理部门将从农历九月初八(阳历10月24日)上午8时30分至初九(阳历10月25日)下午6时分别在茶山广顺饲料厂门前以及仙鹤湖坝面等主要路口采取禁止通行的交通管制(除执法执勤公务车辆以及茶山、丽水两村村民车辆外禁止所有车辆以及人员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