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恩平飞马大桥左幅贯通 争取明年底全线通车

恩平台 2020年10月23日


飞马大桥效果图

10月22日,记者从飞马大桥改建工程项目部了解到,恩平飞马大桥目前已实现左幅贯通,标志着该工程建设进入了新的建设阶段。

记者在贯通后的飞马大桥左幅桥面上看到,工作人员按照既定施工任务,分工合作,稳步进行桥面工程作业,现场呈现一派繁忙景象。另外,右幅架装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目前已完成过半。

为顺利展开施工,项目部统筹安排、精化方案、落实责任。特别是对安全作业进行了细化管理,加大安全防护,要求工作人员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飞马大桥建设。

记者了解到,飞马大桥自去年11月底完成拆桥并开始新桥施工,施工期约为两年。飞马大桥改建工程项目部负责人表示,目前施工进度按计划推进,如果工期顺利,可如期完工,争取明年底全线通车。

据介绍,飞马大桥改建工程项目全长360米,其中桥梁长242.1米、引道长117.9米,桥梁总宽32米,双向六车道设计。飞马大桥改建完成后,将大大缓解恩平中心城区南北两岸的交通压力,不仅为城市提质发挥积极作用,更能成为恩平新的形象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