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男子喝醉酒躺桥洞险生意外 民警及时出手

江门台 2020年10月23日


近日,开平警方接报,一男子躺在桥底的桥洞中,有被河水冲走的危险,民警马上前往处置。

10月16日凌晨1时58分,开平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苍江桥有一男子躺在桥底的桥洞中,疑似跳河,请求民警救援。民警赶到现场搜寻发现,该男子手上还拿了一瓶白酒在喝。

当时河边风越吹越大,水势越涨越高,民警担心男子因醉酒发生意外,马上从岸边围栏攀爬下去救人。

民警卢警官说:“一开始他不听我们的,经过一番劝导,他同意让我们扶他上岸。随后,民警送他到医院进行醒酒救治。”

男子醉酒躺深巷

民警及时救助送医


无独有偶,10月18日10时许,开平警方接报,一名醉酒男子倒在大沙车站附近一条巷子里,男子意识模糊,无法确认其身份。

民警到场发现男子因醉酒已不省人事,民警借用三轮车将醉酒男子送往医院。经救治,醉酒男子恢复意识。

民警劳警官说:“这名姓梁的男子当日早上与几名朋友喝酒,结果来到该巷子就醉倒在地,不省人事。接到群众报警后,我们马上赶到现场救助他。”

(江门台记者温文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