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区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召开 全力冲刺千亿GDP强区

江门台 2020年10月24日

蓬江区委九届十二次全会10月20日召开。会议总结分析蓬江区推进中心城区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蓬江区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工作。区委书记伍培进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文丽作专题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大局大势、担负时代使命,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提出,要强化主城区担当,聚焦市委培育千亿产业、建设千亿强区、打造千亿国资平台、实施升级版“三个千亿投资计划”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深化重点领域体制改革,加快推进中心城区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全力冲刺千亿GDP强区,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双统筹”,奋力夺取“双胜利”,以决胜之势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起总攻。要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在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育新机、开新局;要坚决打好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要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江门台记者莫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