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高新区(江海区)第四季度23个重点项目集中动工 总投资65亿元

江门台 2020年11月19日

今天上午,高新区(江海区)举行2020 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活动。涉及23个项目、总投资额65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市领导郑晓毅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刘毅详细了解各签约、动工(投产)项目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据了解,本次集中动工投产的项目23个,总投资65亿元,涵盖产业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城市建设及民生事业等多个领域。其中,产业类项目12个,总投资近60亿元,平均固定资产投资超过800万元每亩,建设容积率最高达3.5,年创税率最高达50万元每亩。贝尔斯顿增资扩产项目,是高新区(江海区)关停退出落后产能、盘活闲置用地,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的范例。

受市长刘毅的委托,郑晓毅在致辞中表示,高新区(江海区)推动一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动工,展现了全市在全力推动重大项目提速提质建设上取得的成果。希望高新区(江海区)政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产生效益,推动招商引资项目提质年行动落实到位,以扩大有效投资的优异成绩,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努力争当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排头兵。

(江门台记者黄伟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