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冷空气今晚起影响我市 未来几日最低气温将降至14度

江门台 2020年11月26日

近几天,相比北方的雨雪寒冷天气,江门依旧艳阳高照,中午时段跟夏天差不多,眼看着马上要进入12月份了,天气是不是该转凉呢?未来几天我市的天气将有什么变化?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一股新的冷空气今天开始影响广东,上午其主体已抵达粤北,预计今晚起自北向南影响我市,届时北风加大,气温逐渐下降,明早最低气温将降至18度左右。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黄青兰说:“28至30日冷空气将持续补充,天气维持晴朗干燥,最低气温还会进一步下降到14-15度,最高气温在22度左右。” 

市气象台提醒,昼夜温差大,早晚寒凉,市民要注意适时添衣。另外,天气干燥,火险指数高,需特别注意各项用火安全,严防森林火灾。

黄青兰:“目前我市仍未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但随着本次冷空气到来,预计本周末将可达到入秋标准。”

(江门台记者 温文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