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区领导率队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江门台 2021年01月09日

1月4日上午,蓬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文丽率队赴白沙街道进行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住重点问题、重点区域,形成长效机制,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质。

在水街农贸市场,暗访组一行发现市场周边停车秩序有所改善,但仍有部分摩托车、三轮车未规范停放;占道经营等问题仍较为突出。文丽指出,要合理规划停车位,进一步增加摩托车位数量。同时,要联动多方力量,按片区划分工作职责,进一步健全市场监管机制。

在白沙街常安社区,暗访组督导检查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文丽要求,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必须狠抓重点、查漏补缺、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各点位的整改,及时规范相关材料的归纳整理。

在白沙街侧贤社区,暗访组发现居民楼外私自搭建障碍物、楼内墙面尚未粉刷等问题。文丽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辖区居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区领导梁凤琼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