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人才岛今年投资预计超27亿元 将有两所学校交付使用

江门台 2021年01月10日

昨天(9日)下午,中铁建科江门人才岛投资有限公司举办“抗疫保增长 大干150天”劳动竞赛总结会,表彰一批劳动竞赛优胜单位、团队和个人。

据悉,去年江门人才岛累计完成投资35.3亿元,启动64个项目,其中市政类项目累计开工25个,已完工项目11个,景观类项目累计开工21个,已完工项目8个。今年,江门人才岛将投资27.05亿元,包括开展潮连大道、振兴大道等多条道路的建设以及祠堂一条街的建设,依托现有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打造成为高品位,有地域特色的文旅载体。同时今年将有两所学校交付使用。

中铁建科江门人才岛投资有限公司建设管理部部长陈宝军说:“外国语实验学校还有潮连中学教学楼和宿舍楼要在8月底交付使用,科创中心、人才公寓,科创中心今年如期实现封顶。”

(江门台记者 黄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