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创建文明城市曝光台》蓬江区美景里88号:生活污水从天降 影响市容惹人烦

江门台 2021年01月11日

今天有市民通过抖音平台向我台报料,称蓬江区美景里88号居民楼每天都有生活污水从天而降,影响到周边居民的生活。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居民楼前是污水横流,细看之下发现,一楼地铺和2楼之间的外墙被人凿了一个洞,污水就是从这个洞排出来的,直接流到地面,有市民表示,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

市民梁女士说:“已经一个星期了。从早上六点多就开始洒水下来,一直延续到晚上,晚上可能人用水多,洒得更加厉害。”

市民容先生说,洒下来的水甚至溅入到家里面,“我的门口里面都溅水进来了,水又脏,真是很不文明。怎么能这样挖个洞排污水的呢?”

附近居民都表示,这样导致周围的环境整天湿漉漉的,影响公共卫生,希望能尽快处理好。

随后,记者来到了属地的美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找技术人员上门调查过,正着手处理。

美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沃俊说:“ 由于上面的公用排污水管堵塞,污水就倒流到上面,这个业主买的是二手楼,这个洞也属于历史遗留下来的,业主买二手楼时也不知道,下一步将找人集资疏通。”

(江门台记者王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