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记者回访:老旧小区“三线”凌乱现象有所改观

江门台 2021年01月14日

上周,记者曝光了蓬江、江海、新会三区,部分老旧小区“三线”乱搭乱拉现象,经过一周的整治,效果怎么样?一起来看看。

上周本台曝光了蓬江区港口一路白石加油站旁一个住宅小区“三线”走向混乱,甚至一些电缆被植物缠绕的问题。记者今天回访,感观总体良好。整治后,电缆上的植物被清理掉,凌乱的“三线”已基本梳理整齐,还做了必要的捆扎。不过,个别“三线”走向依然混乱,需细化整改。

市民 刘先生:没这么乱了,以前好像蜘蛛网一样,现在整治漂亮了,漂亮多了,好很多了。

另外,新会区会城街道悦洋街附近一个小区的“三线”,也因杂乱无章而曝光。事后,有关部门对“三线”分别进行了捆扎处理,面貌有所改观,个别垂挂的废旧“三线”需要相关电信运营商集中处理。

市民 毕先生:看起来整洁一些,不像原来那么乱了。

而江海区江南街道银星新村曝光的“三线”乱拉乱搭现象,目前已基本整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