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鹤山一男子为泄私愤扎穿5辆车的轮胎 被依法刑拘

江门台 2021年01月17日

日前,鹤山一男子因涉嫌故意扎车胎泄私愤被鹤山公安依法刑拘。

今年1月以来,鹤山市公安局110报警台连续接到多名事主报案称,停放在共和镇某电子厂附近的汽车被人故意扎穿轮胎。

接报后,共和派出所民警立即对该案件展开侦查工作。通过查看案发地附近监控视频以及走访周边群众,民警获悉一名男子曾多次在被扎轮胎的车辆附近徘徊,举止十分可疑,因此判断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1月6日7时许,民警在案发地现场抓获意图再次扎穿他人车辆轮胎的嫌疑人梁某龙(男,47岁,江门市蓬江区人)。随后,嫌疑人梁某龙被依法带回共和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了解得知,犯罪嫌疑人梁某龙于2020年12月驾驶公司车辆不慎刮花停放在共和镇一电子厂旁的一辆小车,随后公司要求他自己承担赔偿费用。

此后,梁某龙心存不满,于是使用刀片、十字螺丝刀故意扎穿停放在该路段的车辆轮胎。

经审讯,嫌疑人梁某龙对其于2020年12月至2021年1月期间故意扎穿5辆小汽车共10个轮胎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梁某龙因涉嫌故意损坏他人财物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江门台记者温文悦 通讯员郭柳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