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迎春花市停办 江门推出线上花市为商户打开销路

江门台 2021年01月17日

面对我市取消2021迎春花市带来的变化,江门各级政府都在采取积极措施,为花农打开销路。记者今天也了解到,有网络科技公司已经着手筹办线上花市,为年花、年货商户提供销售服务的同时,也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赏花、买花、置办年货。

记者今天来到太阳星辰网络科技公司,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向商户推介线上销售平台,他说:“我们是江门线上花市活动的举办方,平台收到您有关线上花市的帮助需求,我们看到您的商品有对联、福贴和红包等,是吗?还有年花年桔,数量是多少呢……”

得知江门停办2021年迎春花市的消息后,太阳星辰网络科技公司就开始积极筹办“线上花市”,自开放线上报名通道以来,已经吸引了两百多户商家参与。

公司负责人陈亦文介绍说:“公司有专业的团队,我们会派专业的工作人员到花农家里指导,帮他们实现网上销售。现在我们已经联系了本地几家比较有实力的物流公司,可以进行点对点的配送。”

江门及周边城市的农户、花场花店经营者、商户可以扫描文中的二维码,填写资料免费报名参加,报名时间截至1月31日。“线上花市”将于1月底到2月初正式举办,届时还将借助抖音平台进行直播。

(江门台记者许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