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我市举办基层党建成果展示会 讲好江门党建故事

江门台 2021年01月19日

今天上午,我市举办基层党建成果展示会,表彰一批基层党建先进集体和个人。市领导胡钛、张元醒参加活动。

展示会融合人物访谈、故事宣讲、颁奖表彰、视频展播、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我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风采。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市委基层党建“十大专项行动”,打造了一批叫得响的党建品牌,创造性地实施了“三个三”基层党建品牌示范工程,在全市成功创建了3个基层党建示范市(区)、30个示范镇(街)和300个示范村(社区)。

市委副书记胡钛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展示会还邀请了几位革命先辈的后人,讲述革命先辈们的红色故事,并寄语江门深挖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周恩来总理侄孙女、广东红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周晓瑾表示:“应利用本地特别的资源,用最生动的演讲,去充实党课,去改革党课,跟更多的共产党员交流。”

暨南大学退休教师李胜利表示:“在建党活动中,我们要不断地宣扬红色的精神,把这个红色的文化历史,向党员干部还有青少年传扬下去。”

(江门台记者黄伟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