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鹤山一轿车不慎坠河 消防成功救出两名被困人员

江门台 2021年01月19日

1月18日晚上21时37分,鹤山市沙坪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位于沙坪镇旺田村一施工路段有一辆小轿车坠入河边,车内有两名女性被困。接警后,沙坪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1名消防员前往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侦查发现,小桥车坠河的位置刚好是一个弯道,河流宽约8米,水流平缓,深约两三米,小车坠落点在河边上,现场小汽车呈侧翻状,被困人员在车内等待救援。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利用金属拉梯悬垂至河底,逐次将两名被困者成功救援上岸,所幸两名被困人员并无大碍。

据悉,由于路面窄,司机在转弯时车速有些过快,加之没有护栏,小轿车开到边上滑入了河道。

江门消防提醒广大市民,夜间驾驶需谨慎,在通过路口、居民区、村镇时一定要格外小心,尽量用比较缓慢的车速通过,转弯时车速不宜太快,进入弯道前应提前减速,慢速过弯。

(江门台记者李勇 通讯员江消宣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