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高新区(江海区)多个民生项目今天启用

江门台 2021年02月06日

今天,高新区(江海区)儿童免疫公共服务中心、下沙公园、都市农业生态公园、乡村绿廊等多个民生项目启用。市领导利为民、王长青参加了启动仪式。

下沙公园地处江门河与礼乐水道交汇处江海区一侧,占地面积约80亩,公园内建设慢行系统,实现“四道”不间断、无障碍贯通,同时打造分级亲水平台、榕荫广场、咸水歌广场、观浪桥、下沙人行天桥、下沙文化展示活动中心、儿童防疫中心、儿童乐园等景色。其中,儿童免疫公共服务中心是全市首批公园里的预防接种门诊,以鸟语花香、色彩斑斓的环境,优秀专业、热情贴心的服务,让儿童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都市农业生态公园东起礼乐河,西至南冲公路,北起会港大道,南至江海新会交界,占地面积 3500 多亩,建有现代农业科普长廊、蒲葵栈道、荷香园等,配套共享厨房、浅水湾农庄等多个功能区域,赋予园区科普教育、赏荷游玩、自助采摘、学农体验、休闲垂钓等功能。

乡村绿廊接驳城央绿廊,全长约 6.4 公里,沿轴线建设北头咀公园、龙舟公园、水杉湿地白鹭源、蒲葵水岸及都市农业生态公园五大特色园区。

(江门台记者黄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