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鹤山古劳:泛舟水乡 赏田园风光

江门台 2021年02月17日

今天(17日)是大年初六,上午记者来到鹤山古劳,跟随游客泛舟水乡,欣赏优美的田园风光。

上午,鹤山古劳水乡宾客中心相当热闹,富有本土特色的文艺表演和漫寻古劳策展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赏和拍照留念。新春集市还展示了本土非遗项目,加深游客对当地文化的认识。

游客李小姐说:“开心!这里很漂亮,很有特色,希望新年顺顺利利万事如意。”

有七百年历史的古劳水乡,拥有十平方公里的桑基鱼塘,承载着深厚而独特的岭南农耕文化。游客泛舟水乡,欣赏田园风光,十分写意。

广州游客吴女士说:“我第一次来鹤山,这里比较休闲,带着小朋友玩,挺好的,空气也比较好。” 

小朋友小勋说:“好舒服,好开心,整个地方都很好玩。”  

春节假期,江门华侨城古劳水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游客的接待工作。

江门华侨城市场部副总监李鹏说:“我们将继续推动当地文化融合发展,策划更多特色的产品与文化主题活动,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感受自由流淌的水乡生活魅力,同时会持续积极配合政府的各方面要求,坚持体温监测和绿码的出示。” 

(江门台记者 王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