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年花年桔别乱扔!蓬江区在中心城区设置4个大型临时收集点

蓬江发布 2021年02月21日

春节一过,不少年花年桔逐渐枯萎凋谢,废弃年花年桔该如何处理?不用愁!蓬江区环卫处在中心城区设置4个大型临时收集点,鼓励单位、市民自行将年花年桔投放至临时收集点或者周边垃圾转运站。

资料图片

关于定点收集年花年桔的倡议书

各位市民朋友:

伴随着假期结束,节日消费品废弃物(如年花年桔)等数量随之增加,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和生活秩序,实现生活垃圾资源化、减量化的目标,降低环卫工人的工作强度,在此,我们倡议:

妥善处理废弃年花年桔,蓬江区环卫处在中心城区设置4个大型临时收集点,鼓励单位、市民自行将年花年桔投放至临时收集点或者周边垃圾转运站。

温馨提醒:建议市民在投放年花年桔前,先进行简单处理,将花盆、花泥、花木分离,这样既能减轻环卫工人工作量,也能方便后续分类处理。

文明城市合力共创,绿色生活你我共享,各位市民朋友,您的每一个文明举动,都是为城市形象增添光彩,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爱护公共环境,为建设美丽蓬江共同努力!

蓬江区环卫处

2021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