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少年潜入小区偷东西 多名业主丢失快递

江门台 2021年02月23日

时下,一些小区的快递管理存在漏洞,收到的快递包裹暂时放在门卫处,由业主自行领取。这就给了小偷可乘之机。日前,蓬江区东盛小区一名年约十来岁的少年,竟一时起贪念,打起了这些快递的主意,去睇睇:

小区业主 黄先生:前晚有人发现快递丢失了,翻查录像才发现有人,攀爬铁栏潜入小区,偷走快递。

翻查当时的录像,原来事件发生在2月18日,只见一名约十来岁的少年,潜入东盛小区之后,傍着铁栏杆偷偷走近门卫室旁,探头瞧了一下门卫室,发现有机会后,蹲下身来,直接就把放在门卫室窗外的两件快递拿走。得手后,加快脚步从小区另一处用红白蓝帆布围档的偏门处溜走。

小区看门阿伯:他走近门卫室,蹲下来时,我就坐在门卫室里,很多时候(是没察觉)的。

有小区业主说,小区的快递管理存在漏洞。如果不改进,下来还会发生同样的事件。

小区业主 黄先生:不止一次了,之前经过踩点看过才潜进来的。我也曾经丢失过快递,更有人说他价值300元的快递也不见了。

目前,小区业主已向警方报案,案件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