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区荷塘镇通过文明城市创建 面貌焕然一新

江门台 2021年03月01日

近年来,蓬江区荷塘镇通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市容市貌变化不少,停车秩序也变得更加有序井然。

新荷路、民兴路、瑞丰路一带是荷塘镇的旧城区,自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面貌总体有了很大改观,道路两边施划了的停车位,整齐划一,车辆顺向停放,道路交通井然有序。市民李小姐说:“总体来说,荷塘的环境变化很大,停车位规划得很好,路两边多了很多停车位。”

河涌边的绿化广场小公园,增设了文明标语标牌,营造了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小公园环境整洁优美,人行道上绿树成荫,地面干净。过往市民说,多得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环境相比以前好很多了,这里新房子建了很多,以前都是老房子。保洁阿姨5、6点钟就开始清扫,扫得很干净。”市民黄小姐说。

记者在现场见到,市民自觉走斑马线,公园和路边鲜花盛开,但没有人去采摘,从侧面也反映出市民文明素质正逐步形成。

(江门台记者李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