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鹤山华侨城古劳水乡三月踏青季启幕 女性专属福利多

江门台 2021年03月07日

“致敬巾帼 展韵水乡”2021年华侨城古劳水乡踏青季昨天(3月6日)启幕。3月6日-8日,到古劳水乡参观的游客均可获得非遗传承美食——鱼皮角,以及免费品尝各式美味点心。

冯嘉仪是一名医护工作者,同时也是古劳水乡鱼皮角手艺人。每逢周末她都会与丈夫在古劳水乡水边集市设摊,传承古劳鱼皮角制作手艺。

冯嘉仪说:“鱼皮角是古劳特色非遗小吃,无论是医务工作还是鱼皮角制作手艺,对我来说就是生活的意义与趣味,传播古劳水乡地区人文与物产之美,就是对生活的锦上添花。”

据了解,这次三月踏青季主办方还将举办穿汉服免费乘船、公益植树节以及葵艺手工坊等一系列活动,结合传统文化呈现水乡人家的乡村生活,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江门华侨城古劳水乡品牌经理龙星星说:“三月期间,所有穿汉服或者旗袍游玩的女性朋友,每天前30人可以免费乘坐横海穿梭游船,不过需提前一天到古劳水乡微信公众号预约。另外,3月6日-8日,所有现场购票的女性都可以38元的优惠价格,购买原价60元的航海穿梭船票。欢迎大家前来赏花踏青。”

(江门台记者 汤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