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鹤山恩平两市31个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

江门台 2021年03月09日

江门三区四市昨天同步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活动,其中鹤山、恩平两市分别有23个项目和8个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涉及计划投资总额超过132亿元。

鹤山市这次集中动工(投产)项目共23个,计划投资总额114.7亿元,预计年产值达99.33亿,这些项目将为鹤山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在广东博盈特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三期项目动工仪式上,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力争早日投产,助力鹤山工业城打造先进装备制造百亿产业集群。

广东博盈特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生:“博盈公司在短短5年,一二三期都顺利建设和投产。作为企业负责人,我很有信心在鹤山工业城立足发展、做强做大。”

在鹤山智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投产仪式上,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竭尽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和发展。

鹤山智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智仁:“我们在2021年会达到3亿元产值,希望2022年达到5亿元产值。”

恩平市这次共有8个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总投资达17.8亿元。这次项目涵盖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数字文化创意、新型功能材料、智能家居等领域。其中,德恩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项目占地83亩,总投资6亿元,是一个集研发、生产和销售自动化机械设备、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电子产品一体的产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