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邑起游”项目今天启动 市民将享更优质旅游产品

江门台 2021年04月07日

今天上午,“邑起游”旅游项目启动仪式在江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邑起游”将整合江门本地品牌旅行社的优势力量,规划高性价比、高质量的国内游线路,带动江门旅游业再上新台阶。

启动仪式现场播放了“邑起游”项目宣传片,媒体代表分别与大方旅游、江门国旅、春秋国旅等17家本地品牌旅行社签约,并为合作旅行社授牌。


江门日报社全媒体运营中心副总监李宝玲说:“这个项目是为了深化媒体和旅游企业融合发展的新业态,将各自的优势和力量组合起来,共同推动五邑地区旅游业及整个旅游行业的良性发展。”

据介绍,“邑起游”旅游项目由江门日报社和江门市广播电视台两大本地主流媒体共同发起,项目计划全年规划约十条高性价比的国内游线路,为江门市民提前把好关、看好路、选好景,提供优质的旅游产品、高水准的服务和良好的旅游体验,更好地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


江门市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兆焜说:“疫情常态化防控后,需要一些项目尽快把旅游界调动起来。‘邑起游’不仅可以促进江门旅游业的发展,还直接推动了本地旅游社抱团做大做强。有媒体的监督,有旅行社的助力,我相信江门的旅游业前景一定会更好。”


江门市大方旅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超说:“‘邑起游’这个项目已经在策划很多的线路和活动,我期待后面能给江门的广大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旅游体验和感受。”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周传艳说:“这个项目是对江门旅游业发展的有益探索,希望今年能够取得良好的效果,带动江门旅游业进一步发展。”

(江门台记者 刘雅 实习生 林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