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华为云学院”揭牌

五邑大课堂 2021年04月08日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挂牌成立“华为云学院”,将与该校共同开展华为“数通、云计算、物联网”三大专业,“工程师级、高级工程师级、专家级”三个等级的职业认证培训。近日,两个单位联合举行了揭牌仪式。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校长徐刚在致辞中表示,“华为云学院”的建设与成立,将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发展,尤其是提升学校在电子信息专业领域人才培养的基础条件;与华为职业技术认证与培训机构的合作,为该校电子信息学院,特别是信息通信技术专业群的发展,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和有利条件;学校与华为联合开展三个专业、三个等级的职业认证培训,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机遇与条件,同学们可以通过参加华为的培训和考证提升自己。

华为广东代表处华为云生态发展部部长王佳佳表示,“华为云学院”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华为的人才生态建设已经进入到一个崭新的阶段。未来,华为将加深与校方以及云生态各方的合作,加大投入,加快构建全方位、全周期、可持续发展的人才生态体系,为行业数字化转型注入源源不断的人才动力。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旨在加快探索该校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和途径,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机制。今后,该校将进一步对接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与华为在方向上共同健全产教融合机制,加快创新型数字化人才培养,为地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