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好人”和江门“新时代好少年”分享感人故事 传递正能量

江门台 2021年04月08日

为深化公民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人们特别是青少年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昨天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2020年下半年“江门好人”、江门“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暨现场交流活动在开平市青少年宫举行。

活动现场为20位“江门好人”和21位江门“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主办方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访谈、举行文艺节目等形式,讲述了“江门好人”见义勇为、助人为乐、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同时展现江门“新时代好少年”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良好形象,生动诠释他们的崇高品质和可贵精神,用温暖人心的故事和积极向上的态度,感染每一个人。


在活动现场,两次施救落水者的“00后”辅警梁夏杨;坚持走在公益道路最前线的志愿服务队队长黄晓聪;不计个人得失全力支持抗疫、提供3500余万只医用口罩的民营企业家汤振荣;品学兼优、热心公益活动的新时代好少年陈梓杰;以及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容鲜婷等先进模范人物,与观众们零距离交流,分享他们的故事,演绎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江门台记者莫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