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高新区(江海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专题党课报告会

江门台 2021年04月11日

近日,高新区(江海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专题党课报告会,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地落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委书记彭章瑞作专题辅导报告。

彭章瑞表示,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二要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理论创新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深悟透,推动其在高新(江海)大地落地生根。三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自身建设史,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党和人民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立足区域发展实际,向更高目标不断奋进。二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定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就业、教育、医疗、社保、住房、养老等问题一个个解决好。三要坚持讲政治,深入学习领会我们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历史经验,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区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落地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