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民警破案神速 群众送锦旗致谢

江门台 2021年04月17日

近日,江门市公安局棠下派出所主动出击,成功侦破一起盗窃装载车辆案,及时挽回群众损失,获得群众称赞。

3月16日7时许,棠下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停放在棠下镇某工地的一台装载车辆被盗。接报后,民警立即到场侦查,经调取现场监控,发现嫌疑人驾驶装载车辆往鹤山方向逃逸,民警随即沿线追踪摸排。

3月17日,民警在蓬江区某工地发现了被盗装载车辆。根据现场监控获取的线索,民警发现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与事主曾聘请过的一名司机胡某高度相似,但当民警去往胡某住处核查情况时,胡某已不知去向。3月30日,经多日伏击,民警在停放被盗装载车辆的工地附近,成功抓获涉嫌盗窃装载车辆的犯罪嫌疑人胡某。

4月13日下午,事主专程来到棠下派出所,向办案民警送上一面印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字样的锦旗,对民警的高度责任心和高效破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高度的赞扬。

(江门台记者李勇 通讯员赵国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