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市培英实验幼儿园西江园将于9月开园

江门台 2021年04月22日

记者从江门市教育局了解到,目前,江门市培英实验幼儿园西江园建设进展顺利,将于9月开园,今年秋季将招收幼儿新生150人。

江门市培英实验幼儿园西江园是江门市教育局主办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位于蓬江区甘棠路60号。幼儿园占地面积4362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5个班,可面向社会提供近500个优质学位。目前,该幼儿园各项建设工作进展顺利,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室外场地的铺装以及绿化等工作。


江门市培英实验幼儿园主任陈媚介绍说:“室内装修基本上已经完成,后续的工作是室内的装饰以及设施设备的购置和入场安装,预计9月可以开园。目前,9月份的新生已经接受报名,招生规模为150人。”

据介绍,江门市培英实验幼儿园是江门首批广东省一级幼儿园,新建设的西江园将遵循“为幼儿终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的办园宗旨,积极改革创新,让孩子们自主探索学习,形成良好的品格,促进孩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陈媚表示,江门市培英实验幼儿园西江园是按照省一级幼儿园的标准配备师资和创设教学环境的,室内设有音乐馆、科技馆、美术馆等功能场所。室外创设了戏水池、玩沙池以及户外体育体能训练区等功能场所,可以让孩子们有更多自主探索学习的空间。

(江门台记者周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