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市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结束

江门台 2021年04月22日

今天(22日),江门市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第四期)圆满结束,全市1321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四期,根据纯社区党组织书记、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连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不同特点,采用“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经验交流+视频教学”方式进行,有针对性设计培训内容。本次培训班由江门市委组织部提级举办,旨在帮助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尽快了解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要求、掌握基层党建基本知识和方法、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为我市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努力推动农村(社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学员们表示,这次培训帮他们丰富了理论知识、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加了自身素质、开阔了眼界视野,为他们做好基层工作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新会区双水镇田心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林鸿锐:“学习做一个合格的基层干部,还有上了资产资源的课程,学习如何用我们村集体的资源去更好地发展。”

开平市塘口镇宅群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方晓莹:“让我对基层党建、发展村集体经济、乡村振兴等工作有了一些新的想法和思路,也为我们这些新上任的党组织书记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