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乐购江门夏季消费节正式启动 将举行八大主题活动

江门台 2021年04月22日

在2021江门市商业发展大会上,以“夏日缤纷 乐享侨都”为主题的2021乐购江门夏季消费节正式启动,将举行八大主题活动,力促我市的汽车、家电、饮食、旅游等行业消费,助力我市经济发展。

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消费节将举行“乐购江门启动仪式”“欢购邑车——‘五一’国际车展”“全城热购——夏日缤纷活动”“夏日缤纷 乐游侨都——特色路线发布”“畅饮江门——首届江门茶饮节”“乐尝五邑——美食嘉年华”“家520——优质生活家装展”“5G新消费——517电信日”等八大主题活动。其中,“夏日缤纷 乐游侨都——特色路线发布”将借助夏游消费热点,发挥江门滨海旅游资源和侨乡非遗文化优势,融合酒店、景区、特色活动,设计夏季滨海旅游线路和侨都文化遗产线路产品,进一步释放文旅消费潜力,力促我市旅游经济发展。

此外,江门钧明欢乐世界广场、盘王岛白鹤洲红树林生态度假村、滨江侨院等9个项目,昨天举行开业(动工)仪式。这9个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建筑面积170万平方米,将成为推动江门商业版图进一步扩大、促进江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我市还在活动期间发布了90个商业招商项目。市商务局表示,接下来我市将大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民间投资活力,促进商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