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优秀作品双月赛获奖作品揭晓 新会喜获二等奖!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2021年04月22日

喜讯!2021年第1期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优秀作品双月赛获奖作品揭晓,广东江门市新会区融媒体中心报送的图文作品《广东江门新会区:文明城市的“五颜六色”》,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广东仅两件作品获奖。

作品截图

此次大赛由中宣部新闻局、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指导,“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主办,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学习平台协助组织、共同实施。双月赛自2021年1月起,每两月举办一期。第1期双月赛受到社会各方面广泛关注,全国各县级融媒体中心踊跃参与、积极投稿,报送了一批来自基层一线的有思想、有温度、接地气的优秀作品。

各省级学习平台对投稿作品进行初评,评选出309件优秀作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专家评审团队对优秀作品进行复评、终评,最终评选出60件获奖作品。其中,《新时代 新产业 新跨越——内蒙古林西县四大主导产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纪实》《江苏昆山:外籍友人在昆感受“中国年”》等10件作品被评为一等奖,《福建泉州鲤城区:九载明溪山海情 共圆脱贫小康梦》等20件作品被评为二等奖,《北京海淀区再添一座科技公园》等30件作品被评为三等奖。

获奖作品名单如下(同一等次作品排名不分先后)↓↓↓